久時憶師恩 典藏師心 ─ 今年憶師恩, 您想要如何憶念師父呢?

  • -

久時憶師恩 典藏師心 ─ 今年憶師恩, 您想要如何憶念師父呢?

封藏茶葉--

在台灣,是傳達祝福友人、自我期許、展望未來的文化儀俗。
在慈心,是典藏師長的悲心與我的初心;憶念對師長的恩德與誓言。

封藏好一甕茶葉,時間就是最好的製茶師,當某一年打開甕,準備品嚐獨一無二的茶香時,看到以前書寫的心願紙,會有莫名的感動與動力,再次回顧這段時間的自己,並繼續展望未來努力前進。因此,封茶,封住的不僅僅是茶,更是封住對身旁人、事、物、以及這片土地的感恩與傳承。

 

而封藏淨源茶--

我們封藏的不是一般茶葉,而是師父想要守護三界六道有情的悲心、我們發願追隨師長的決心。

今年是師父九十冥誕,憶師恩法會以「久時憶師恩,典藏師心」為主軸,向師長表達我們不但沒有散,還會永永遠遠拉緊老師與師父的手,依教奉行,直至成佛,以報師長深恩。

 

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、封藏記憶的心、總結轉變的心與延續茶香的心。
封茶─將成為您今年送給師父,最好的禮物。

Line分享僅提供手機版

相關連結